歌唱吧~小小的夢想

您相信一個7歲的小女孩,可以拯救上萬人的生命嗎?非洲蚊帳大使—–凱薩琳的故事,幫助了許多父母認真看待孩子的童言童語及夢想。

2006年,年僅5歲的凱薩琳從電視看到非洲每30 秒就有一個兒童死於瘧疾的報道。她用她稚嫩的小手重複數着1-30,發覺會有太多小朋友死去。媽媽不忍看她傷心難過的模樣,於是替她上網找資料,了解到因為許多非洲家庭沒錢買蚊帳來預防蚊子叮咬,所以瘧疾問題嚴重。

小凱薩琳於是省下了媽媽給她交給老師的點心費及其他的零花錢,讓媽媽買蚊帳。媽媽再次上網找到了專門送蚊帳到非洲的 “只要蚊帳基金會” ,將凱薩琳省下的錢捐出去。

但凱薩琳並不以此為滿足,她還想要救更多小朋友的生命,於是在自家社區賣舊玩具、衣物、檸檬水…;到教會表演話劇、演講呼籲大家捐款送蚊帳到非洲。她也給每一位捐贈者畫張獎狀,謝謝他們的愛心。比爾蓋茲就花了3百萬美元,得到她的一張獎狀。凱薩琳小小的愛心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因此非洲有一個村,就取名為凱薩琳村。

凱薩琳的故事幫助我相信,小小的夢想可以成就大事、改變世界!您呢?

下面為您介紹讚美之泉由李信儀作詞,游智婷作曲的詩歌“小小的夢想”

小小的夢想的確可以改變世界!凱薩林單純的愛心,得到父母的重視,加上神恩典的力量,得以成就大事。她在17歲時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說,“為神來服務別人,不在於你賺多少錢,得多少獎;而是由自身開始,為有需要的人付出。”(Service & giving to God…)

祝福您,也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周淑美Shumei)

歡迎來信:www.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