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家在哪里

我是在马里兰州出生、长大的。在我迁居到加利福尼亚州之前,共在那里生活了28个年头。我在加利福利亚州,……也居住了差不多同样长的时间——大约28年。

有趣的是,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加利福利亚人。而且,现在,当我回到马里兰州时,我又觉得我不再是真正的马里兰州人了。我过去常觉得这件事很滑稽——我是属于哪方人士?堪萨斯以外某个地方吧?

不……唉,作为一个基督徒,我相信我属于天国,我的家不需要在加利福利亚或是在马里兰州——不是在这个世界,我的国籍是在天堂。我爱那种感觉。

像天国公民那样的生活,无论你在地球上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家的感觉。作为天国的公民,你的家在哪里,不再是一个地理学上的概念,而是一个焦点的问题...一个关乎你心所属的问题。

像天国公民那样的生活,你的生命就有了强度和深度,你的欢乐是热烈的,而不是过渡狂热。你应该是充满活力的信徒,而不是轻易就激动。

正在永恒里寻找家园的天国公民做事雷厉风行,而不草率。明智,审慎,而不自私。他们重视自我检讨,了解他们是通过言语行为 建立永恒的荣耀。他们在关系方面精明投资,在那些对天堂视而不见的人周围小心行事。

天国的公民坚定而无惧,不草率行事。他们似乎沉默,可是周围的人却能感到他们的影响。受天国启发的信仰,能给信徒们欢乐与平安,而没有炫耀和张狂。

开始仰望天国的荣耀,你将赢得神的心。就此,祂将竭尽全力让你逐步有一种强烈地渴望,去得到那种不腐朽、不败坏、绝对不被催毁、不会逐渐消失的遗产。祂将如何来为你竭尽全力呢?

嗯,让我这么讲吧,神将我领上一条让我断了脖颈的路,路上是那些曾吹灭我生命中所有灯的痛苦,一路上,包括此时此刻,又点亮了我的灯,使得这条道路变得更加激动人心。

四十年已过,那些鼓励过我的盲人朋友们说,“当我最终能见到光明时,基督的脸将是我首先所要看的”,面带微笑的聋哑朋友用手语说,“我从没有听过赞美上帝的合唱,可我等不及要听天使来把它歌唱。”

有一个事实是,摔断的脖颈,破碎的家庭,和破碎的心,能够加速你在天国里享受到真正公民待遇的进程。这个世界不是我的家,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你知道那首老歌吗?我的珍贵宝珍藏于天际之外。天使在天国敞开着的大门向我召唤,在这世上我不再有家的感觉。我想那就应该是每一位天国公民的国歌吧。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