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不衰的畅销书


小说哈利波特自1997年推出以来,在世界各地吸引了很多读者,不但小孩喜欢,大人也为之着迷。到2018年为止,哈利波特已经被翻成了八十种语言,卖出了五亿本。

哈利波特虽然这么轰动,它惊人的发行量却打不过另一本历久不衰的畅销书—圣经。

根据金氏世界纪录,圣经从出版到今天,累计的发行量已经超过了五十亿本,是哈利波特的十倍,而且一直高居在排行榜之首,从没有被打倒过。

哈利波特被翻成了八十种语言,整本圣经被翻译成六百七十种语言,光是亚洲就有90种不同语言的版本,其中读者最多的是中文圣经。圣经是世界上普及性最高的一本书,也是世界上被人们互相赠送最多的一本书。

圣经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因为它里面充满了来自神的智慧,让人百读不厌。

听众朋友,您读过这本经典中的经典吗?生命之光广播电台想送您一本圣经,欢迎您来信索取。来信请寄:smzg@smzg.org

 

作者:何云 Salina Ho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