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未來的權力

有人說權力和能力影響了人的一生。因為權利決定了我能不能做想做的事,能力決定了我做不做得到這件事。既然權力和能力影響了人的一生,那麼各位聽眾朋友,你我擁有最大的權力和能力是什麼?您知道嗎?

我認為您我最大權力和能力就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您看看,人只要醒着就在忙着做選擇,接下來做什麼?去哪兒?穿什麼?吃什麼?感覺如何?是看書還是看電視?是睡覺還是幹活?我們一直不停的在做決定。

我們做的決定,影響可大了。以健康為例,您我認為自己有多健康,我們就會多健康。您我的健康,大體決定於我們自己的選擇。因為情緒控制身體,這就像美國總統林肯的一句名言說,“你想要多麼快樂,就會多麼快樂。

我們的腦子有意識與下意識兩層,你我在意識層做決定、思考、計劃。意識層是領導,它告訴下意識層,我想要什麼,我有哪些念頭,我對健康、朋友等等這些問題的看法。

喬治杜克樂於引用的一句名言是,“我有什麼樣念頭,就得什麼樣結果”。聖經也說,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想法。這兩句話都是真的。

因為不論您意識層的想法是對是錯,我們的下意識只管執行它的命令。所以早晨起床以後請告訴自己,“我感覺很好,今天是美好的一天”。那麼今天就會如你所想的一樣,是美好的。

如果我跟自己抱怨這兒疼,那兒痛,如果我跟自己說,今天感覺真不好,大概會很糟糕。既然我們已經向自己做了如此不好的保證,您我實際上的感覺大概會更糟糕。

請您記得我有選擇的權力與能力。我要怎麼想,就怎麼想,沒有人能替我選擇我的想法。只有我自己能夠決定我要怎麼想。正因為這樣,我們必須為自己負責。因為我心裡的想法,必導致將來的事實。這話是千真萬確的,而且不斷的重演,廣泛的被人採用。

您我心裡如何想,事實就會依此展現,建設我們更好的人生,甚至叫我們廣受愛戴。請細細琢磨這話的真理,更要緊的是照這個真理為自己做最好的選擇,最佳的決定,您一定會走上成功之路!(作者:Mr. William Hobby;周淑美整理)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