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我,我愛神

一位十分愛主的長輩,回首一生的歲月,寫下她的心聲,下面我就為您誦讀她的這篇短文:

故事得從我小時候說起:很久很久以前…

我從小就知道上帝創造天地萬物。我是神的創造,所以神也給了我生命的法則,因為他愛我,我也愛他。青少年時期,我漸漸懂得這些生命法則蘊藏着神深厚的愛。

春去秋來,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好多好多年過去了,我一直生活在神的生命法則的保護傘下。我用心學習神的律例典章,並努力遵循神的教導過日子。我知道上帝愛我,我也愛上帝。那是我內心兩個溫柔有力的聚焦!

後來在生命的一個轉折點,神引導我明白,我無法做任何事情讓神多愛我一點,也沒有任何事情會減少神對我的愛。神的愛就像父母對兒女無條件的愛一樣。神愛我至深,居然差遣他的獨生子從天上來到人間受痛苦而死;死亡不是那麼可怕,可怕的是他所受的刑罰與痛苦!!神愛我,居然可以深到讓他的愛子受這麼大的痛苦?!神為了我個人的救恩,他願意讓付上如此巨大的代價!!

神給我這麼大的恩典,叫我如何不愛他呢?我如何不打從心裡稱頌讚美他 、榮耀他、為他而活!!我怎麼能夠做任何不討神喜悅的事情呢?

我喜歡向神表達我的愛,在我開車的時候、走路散步的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以及和別人一起敬拜這位造物主的時候。在任何場合,能夠與人談論神的愛以及他的奇妙創造,是我人生的目標。

故事的結局是美好的!

神愛我!我也愛神!

哇!好羨慕這位長者一生對神單純的信靠!一生享受主的愛、一生愛主。但願我們到了垂暮之年,回顧生命歲月,也能夠如此無憾無悔!

祝福您!常在主愛里 (翻譯:周淑美 Shumei )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