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你快乐的雅尼娜和露斯玛丽

你知道有这样一种人,当你与之相处的时候,能使你觉得快乐、让你心里感到痛快。嗯,我的朋友雅尼娜就是这样的。因为每当你和她相处之后,总能带着更为丰盛和更快乐的经历离开。雅尼娜是一位法定的盲人,随时伴随在她身旁的亲密伙伴——总是形影不离——是她那条漂亮的导盲犬露斯. 玛丽。

我第一次遇见雅尼娜和她的导盲犬时,他们俩正在加利福尼亚我们的办公室里登记做自愿者。你听清楚了吗?这位妇女和这条狗要做志愿者。这就像是双倍的乐趣,双份的喜乐,当然也是双倍的服侍。我的朋友和她的导盲犬拜访疗养中心,进入到老年人护理院,发送关怀礼包,也就是一个里面装满我的书、录音带、卡片,或许还有饼干、卫生用品,当然总还有《圣经》的篮子。

总之!在走廊里上上下下的每一个人,都绝对喜欢雅尼娜的来访,特别是当露斯. 玛丽挨近过来,等着人们抚摸它的时候。露斯. 玛丽对她的主人来说可能是一只导盲犬,可对于在疗养中心的人来说,她却是一个有治疗作用的宠物。另外,由于雅尼娜是一位视力障碍者,在她周围的人们就绝不会为他们自己而感到难过,至少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这样。

我记得在去年的家庭重建活动中,我注意到雅尼娜和她的导盲犬。是在母亲护理节,就在那天,残疾孩子们的母亲们用了一个下午来剪发,洗发,烫发,修理指甲,面部按摩和修脚,甚至背部按摩。雅尼娜带着她的露斯. 玛丽,盘腿坐在按摩用桌子旁的地板上。我告诉你,妇女们轮流面朝下躺着,接受背部按摩。雅尼娜坐在那里,膝盖上放着敞开着的盲文圣经,而露斯. 玛丽躺在那里打着盹,雅尼娜在为每一位母亲轻轻地读着上帝的话语。

不久前,雅尼娜给我来信写到,“琼妮,我经历过许多非常困难的事,但是,主所给予我的,让我努力向前并信赖他。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做。有那么多的人需要帮助!”朋友,雅尼娜一针见血地说到了要害问题。即便在你所在的社区——你所处的住宅区里——就有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

事实上,我敢说,就在距离你自己家几英里范围内,就有可能会有一个康复中心,或者一家疗养院。嗨,如果一位靠着导盲犬行动的法定盲人,能够在这些地方给人们带来耶稣之爱的话,朋友,想一想,你能做些什么事情?无以计数,不认识耶稣的男人和妇女们正渴望着那些关爱之人的触摸。朋友,你愿意这样做吗?如若你愿意的话,请问你能带上你的狗一道来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