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愿有耶稣

您好!我是琼妮•厄尔克森•多田。一首我从小就会唱的诗歌,就是瑞亚·米勒(Rhea F. Miller)谱写的“我宁愿有耶稣”。

我宁愿有耶稣,胜於金钱,我宁属耶稣,胜过财富无边;我宁愿有耶稣,胜於地土,愿主钉痕手,引导我前途。胜过做君王,虽统治万方,却仍受罪恶捆绑;我宁愿有耶稣,胜於世上荣华、富贵、声望。

一天晚上,我心情愉快地躺在床上,那时,肯还在厨房里打扫卫生。因为离入睡的时间还早,我就沉浸在夜幕中,享受着一边听着我最喜欢的诗歌音乐;一边与耶稣谈话的美好时刻。

突然间,我的心被主耶稣的奇妙大爱所感动,充满了对主耶稣的爱与感恩。因此,我看着天花板,开始感谢主所赐予我的各样事物,如我的健康、丈夫、工作、朋友和家人,然后我含着泪水哽咽地说:“主耶稣我爱你;您是如此的慷慨、良善和仁慈。” 我脸露微笑,再次强调说,“主耶稣,我真的好爱你。”

就当我向主耶稣感恩的那一刻,突然兴起了一个念头:“哦,可别说太爱耶稣啰,琼妮;耶稣可能会使妳经历更艰难的处境,甚至可能要妳承受更多的痛苦。如果告诉耶稣,你的确爱祂的话,无非就是给耶稣测试你是否真的爱祂的机会了。所以,琼妮千万不要说出有多么爱耶稣,这话有点太冒险了,把话藏在心里就好了。”

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这种思想是打哪里来的,但我肯定知道这是恶者的念头,如果不是撒但在我的脑海中植入的,那就一定是出自我自己的私欲。

你知道吗,使徒保罗在罗马书第7章中谈论到有关罪恶与死亡。我不知道你是如何,但是属肉体的我,却一直对既有的舒适发牢骚,不想在生活上有任何的动荡,更不愿意担当一丁点的风险。

当我看着天花板的那刻,我大声地说出罗马书7章24-25节的经文:“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感谢上帝,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

我的意思是说,我必须全心全意地握着那把圣灵的宝剑,也就是上帝的话,来抵挡撒但魔果的攻击,破坏仇敌的计谋,致死肉体的罪,包括发怨言,不愿接受试练等等。

如同我所分享的诗歌一样,我宁愿有耶稣,胜过一切。无论你的肉体私欲或魔鬼会告诉你什么,愿你也和我有一样的心志,就是,宁愿有耶稣,胜过一切!愿上帝祝福你!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