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遗产等着你

如果你被告知說,“有人过世了,留下巨大的遗产要给你”,你应该不会置之不理吧!现在我就是要告诉你这么一个好消息!这份遗产不是小说里说的,多年失联的姨妈突然过世,留下大笔财产要送给你的虚构故事,也不是痴人说梦的一个梦境。这份遗产,乃是真真实实,只要你愿意接受,便可以获得的宝贵遗产。

这笔遗产为什么宝贵呢?因为一般人争的遗产不管再多、再好,都只能在今生使用,死了就带不走了。我所说的这份遗产,不但是让你这辈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未来死了的时候,还可以带你进入一个没有悲伤、没有痛苦、不再有死亡的永恒世界~天堂!它就是耶稣基督的救恩!

这份遗产的赠予者是我们的天父,耶稣基督。上帝为了解除世人的罪,差派他的独生爱子,降世为人,道成肉身,住在人中间,但没有犯任何罪,是圣洁的。33岁时,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所流下的圣洁宝血,洗净人類所有的罪,完成了上帝救赎人类的计划,让人在世界可以享受他的爱,死后可以回归天家,与创造我们的天父永远在一起。所以耶稣基督为世人的罪死了,遗留下救恩给世上的万民!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3:16)

如何领取这份遗产呢?你必须凭信心领取,信心越大,你就可以获得越多的祝福。首先你必须寻求认识他,相信上帝就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承认他是爱你的天父,还要受洗成为神国的子民,神所赐的圣灵就会内住到你心里,成为你一生的祝福!耶稣说, 我来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10:10)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马可福音16:16)

如何寻求认识神呢?信道乃是从听道而来!!你可以到附近的基督教会参加聚会,也要多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节目。并且神还赐下《圣经》这本圣书,让我们明白救恩的真理及生命的所有答案。但愿你愿意好好研读,来认识这位奇妙的救主,并接受他的救恩!

祝福您!得到这份最宝贵的遗产(作者:周淑美 Shumei)

欢迎来信: www. 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