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

Baby laugh最近朋友分享给我看个视频,在这将近两分钟的视频里没有任何对话,只有笑声:有个人在搭乘地铁时,不知从电脑上看到什么,居然情不自禁当众开怀大笑,他的笑声,传染给同车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地忍不住笑出声来。就连我看着看着也控制不住地跟着笑了,心情大好。原来笑是这么容易被传染的啊!

想一想上次你开怀大笑,笑到泪流,笑到肚子疼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为人诙谐,擅于将欢笑带给别人,是我最佩服的一种人。懂得幽默、自我解嘲、转忧为笑、将许多尴尬场面化为笑声,当别人的开心果,是多么睿智又美好的事情。

give a smile

虽然成长、责任、压力、世故、生活的重担常常带我们离开欢笑越来越远!但圣经说,“主虽然以艰难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 (赛30:20) 所以基督徒相信,即使在困苦艰难中仍有神的美意,我们可以从中学得宝贵的生命功课。“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这是保罗在腓立比书第四章给我们的叮咛。

Cute Guy Sad And Alone Quotes Sad Alone Cute Baby - Baby Smile - Quotes Hitz

所以我们不仅在顺境中应当笑,在困境中更应当学会“笑看风浪”。因为风雨和大海都是生命的色彩;所有的艰难都是帮助我们成长、丰富我们生命的养分。人生就应该好好享受自己拥有的一切,並心怀感恩、保持笑容 ! 一个爱笑的人,他的命运绝不会太差的。smile change

毕生致力于带给人们欢笑,让世人永远缅怀的英国幽默大师卓别林(Charlie Caplin)说,“人生最浪费的日子,就是我们沒有笑的时候。”(The most wasted day in life is the day in which we have not Laughed.)您今天笑了吗?将欢笑传染给身边的人了吗?快乐来自一个微笑,您还等什么呢?

祝福你我,珍爱生活,笑口常开!(周淑美 Shumei )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