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峰会与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呼吁

富二代小李接连把父亲三部车给撞了。父亲痛定思痛,为了孩儿不落到败家子的下场,终于决定不再买新车,让儿子开撞坏了的汽车代步,让他学习面对后果、惜福、谨慎。

造物主神是人类的天父,为了人类不陷在贪婪物欲自私无知之中永远沉沦,神让人住在自己酿成的恶果中,希望人吃了苦之后醒悟悔改。这是神写圣经启示录8章和16章,预言全球性灾难的心意。

这几年世界气候峰会上,科学家对地球环境恶化提出许多警告。乌克兰战争和各地此起彼落冲突持续,陆续应验了神的预言,可是你我有没有警惕呢?

为了听友网友的益处,在此特别恭录圣经启示录8章与16章中神在1900年前有关世界末日预兆的预言。我们需要深思明辨反省,根据神给我们的预言与叮咛,采取必要的悔改行动,预备自己和心爱的亲友,按照耶稣的指示做好准备,末日的时候才能上天堂,免于惊恐惧怕与下地狱的可怕恶果。

圣经启示录末日前自然界与人为因素造成的灾难如下:

全球大面积的森林滥伐,山火。
圣经启示录8章7节,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青草也被烧了。

全球暖化,南北极融冰,冰架脱离。
启示录8章8节,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

江河河水因为工业废水污染,沿河部分居民致癌生病死亡。
启示录8章10-11节,江河的三分之一变为茵陈,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

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燃煤发电造成空气严重污染与大城市的雾霾现象。
启示录第8章12节,第四位天使吹号,白昼的三分之一没有光,黑夜也是这样。

全球暖化、温室效应,造成夏季温度相对于往年节节上升,人人感到炎热难受。
启示录16章8-9节,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

气候变化引起干旱,许多河水水位下降,甚至干涸,农作物生长受影响。
启示录16章12节,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