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Peace in Christ (基督里有平安)

我小时候去的教会,弟兄姐妹见面问候的第一句话是 “平安”!年纪渐长,终于明白”平安” 是一种内在的心态,  而不是外在环境的表象。每个人的生命总有破口、总有缺憾、总有不同的挑战。如何能在这风风雨雨的人生道路、天灾人祸不断的世界中,拥有“平安” 呢?

耶稣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约翰福音14: 27)

疫情期间,朋友发来的一首英文诗歌——Peace  in Christ (基督里有平安) 。五岁的小女孩克蕾尔(Claire) 和父亲两人纯净的歌声特别疗愈人,安抚了许多被新冠病毒伤害的心灵。这首歌被人热传,已有近两千万人的点击率。我先与你分享歌词的意思,歌词中的祂指的是耶稣:

在基督里有平安——

当我们知晓了祂

感受到祂想要给赐我们的爱

当祂承担了我们的罪

倾听祂的话语,并活出来

如果我们真认识祂
在基督里就有平安

祂给我们盼望,当看不到希望的时候

祂给我们力量,当我们无力前行的时候

祂给我们庇护,当经历人生风暴的时候

这个世界不能给我们平安,在基督里有平安

在基督里有平安——

当我们与祂同行,从加利利到耶路撒冷

破碎的心被医治了,泪眼被擦干了

当我们随着耶稣的样式生活

在基督里就有平安

祂给我们盼望,当看不到希望的时候

祂给我们力量,当我们无力前行的时候

祂给我们庇护,当经历人生风暴的时候

这个世界不能给我们平安,在基督里有平安

为什么说,“在基督里有平安” 呢? 因为耶稣已经为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了。上帝留给世人的《圣经》,在四本福音书中都对耶稣复活的这段历史有详细记载。其中马太福音28章说,“安息日将尽,七日的头一日,天快亮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和另一个马利亚来看坟墓。忽然,地大震动,因为有主的使者从天上下来,把石头滚开,坐在上面。 祂的相貌如同闪电,衣服洁白如雪。看守的人就因他吓得浑身乱战,甚至和死人一样。天使对妇女说:“不要害怕!我知道你们是寻找那钉十字架的耶稣。祂不在这里,照祂所说的,已经复活了。你们来看安放主的地方。 快去告诉祂的门徒,说祂从死里复活了,并且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要见祂。看哪,我已经告诉你们了。”妇女们就急忙离开坟墓,又害怕,又大大地欢喜,跑去要报给祂的门徒。忽然,耶稣遇见她们,说:“愿你们平安!” 她们就上前抱住祂的脚拜祂。(马太福音28:1~9)

“愿你们平安”,这是耶稣复活后见到人的第一句话。可见属神的儿女内心应该要常保”平安”,常享“平安”!只要我们愿意寻求真正认识这位全能爱我们的天父,并学习跟随耶稣的样式生活。

平安~就是耶稣对祂儿女荣耀生命的最大心愿。

愿平安天天与您同在!(作者:周淑美Shumei) 最后,我们一起聆听 柯洛斯比(Crosby)父女演唱这首抚慰人心的诗歌~Peace  in Christ  基督里有平安~

欢迎来信:www.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