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爱,选择歌唱


生活难倒的是那些看不到美好的人!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都深受其害,大部分人被迫居家隔离,颠覆了全世界的生活运作。尽管如此,您是不是还能用心窥见其中美好的一面,不被生活难倒呢?

感谢主,保守了我及分居各地家人及亲友们的安康。让我安心从过去早出晚归的生活模式中,被迫享受天天窝在家里,拥有更多自由的时光。被迫多与自己心灵接触,少与人接触,多和上帝交流少与世界交流的单纯美好。也有更多的时间散散步、晒晒太阳、欣赏上帝创造的自然美景、呼吸新鲜空气!

三月初听到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段播音,对我很有启发。将其译为中文,愿与您分享:

是的,有害怕、有隔离、有恐慌抢购;是的,有生病的人、甚至有死亡的人。但是,有人说,多年的喧闹过后,武汉总算再次听到鸟叫声;有人说,经过几周的安静,天空不再裹着一层烟霾,终于看到清澄的蓝天了!

他们说,在Assisi 的街道上,人们放声歌唱,穿过空旷的广场。他们打开窗户让独居的人感到有家人的环绕。他们说餐馆旅店为无法出门的人们免费送饭食。我所认识的一位年轻女孩分发她的电话给社区的邻居,以便孤独老人可以找她帮忙。

许多的教会、犹太会堂、清真寺、道场也都成为无家可归的人的庇护所。整个世界都放慢了脚步开始沉思!全世界的人都重新审视邻居的重要!

全球的人都被当前的处境唤醒:人类到底有多大?我们能掌控的是多么少!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当祷告、当记得,要好好的爱!

是的,有害怕,但不需要仇恨。是的,有隔离,但不需要孤独。是的,有抢购,但不需要粗鲁。是的,身体会生病,但灵魂不该也生病。是的,有死亡,但爱令人重生。

清醒地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趁还有气息之时。

听吧!慌恐声浪中,小鸟再度歌唱,天空澄明,春天已经到来。

爱总是在环绕,打开心灵之窗吧!或许你做不到,为了穿越空旷的广场,歌唱吧!

选择爱,选择歌唱!!在人不能,在上帝凡事都能。基督教信仰是超越死亡、胜过苦难,以爱为中心的信仰。耶稣爱里的自由,不是任何外在环境可以改变的。您可愿意来寻求认识这个超乎您所求、所想的美好信仰?

你是我的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诗篇32:7)

祝福您!高唱得救的乐歌 (周淑美 Shumei )

欢迎来信: www.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