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人之间的润滑剂

甚么人让神高兴呢?是悔改的人。谁会让天堂里的天使欢欣雀跃呢?是悔改的人。很多人曾经想过要悔改,但是圣经路加福音3章8节说,“你们要结出果子来与悔改的心相称”,这才算是真正的悔改。

世界上谁愿意为主神兴起发光,他首先要结出悔改的果子。正如施洗约翰在旷野对众人所说的,““你们要结出果子来,与悔改的心相称”。

要结出悔改的果子,首先我们要领受神的话语,在神的面前有悔改的心志。领受神的话语,是悔改的动力与帮助。施洗约翰在犹太的旷野传讲悔改讯息的时候,许多百姓悔改受洗。是什么使得约翰的传道带着这么大的悔改能力呢?那就是神的话语。

路加福音3章2节说,“那时撒迦利亚的儿子约翰在旷野里,神的话临到他”。路加福音3章1节中提到,许多当时有权柄的人,神的话不曾临到他们却临到约翰,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约翰在旷野安静的追求等候主的心意和祂自己的话。

让我们也安静在主的面前,灵修领受圣经所要给我们的话语。虽然有时候我们有灵修的时间和生活。但是我们好像保罗所说的,有时候我们还是不很清楚明白神祂的旨意和祂的话语。我们要在主的面前好好的祷告,省察自己,有悔改的心志。

悔改就是心思意念的转变。耶稣的话告诉我们,我们要悔改相信接受神的话,受浸归主的名下。我们也 知道在约翰一书1章9节所说的,“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这是使徒老约翰在年老的时候写给基督徒的。基督徒有时候感受到软弱,但是这个事实更提醒我们要在神面前悔改,调整我们的生活。愿神祝福您追求神话语的努力,帮助您倚靠神话语的能力悔改成功。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