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发现,并非如灯灭,怎么办

一位著名的心脏科权威曾亲自救活了许多病人,并且听到病者对面临死亡经验的叙述。从此他走出了人死如灯灭的观念。他开始相信肉体的死亡是另一个生命形式的开始。

在许多关于濒临死亡经验或是死后生命的书刊中最能够使人信服而且是广为流传的是“死亡之门的后院”。作者是罗临斯,他是一个知名的心脏科权威,用人工呼吸救活了许多病人。

这位医生亲耳听到病患者面临死亡的经历。因此他质疑人死如灯灭,并开始相信肉体的死亡是另一个生命形式的开始。那就是确实有天堂与地狱之区分的。

1977年一位乡下邮差在诊所做心压测试,突然他心脏停止跳动。罗医生立即为他施行体外心脏的按摩、人工呼吸,但是都没有效果。 最后他只好将心率调整器的电线直接插入动脉与静脉,使心脏克服阻塞,跳动恢复归正。

病人时而复苏起来,醒过来时而又落入死亡。每当恢复心跳以及呼吸时,病人就大叫,“我在地狱啊,求你别让我回到地狱”。

罗医生见惯病人惊惧害怕紧张,因此他毫不在意说,“那你继续去地狱旅游吧”!听到医生的话,那位病人表情怪异、瞳孔放大、浑身发抖、冷汗淋漓,处在极度惊慌恐怖之中。

在那位病人的坚持要求之下,罗医生向主耶稣基督祷告,恳求神救命,最后病人被救活,后来他成为一个虔诚的基督徒。

在震撼之下,罗医生仔细的阅读圣经,证实地狱的可怕。以往看到死亡不过觉得人死如灯灭,不必为之后悔或忧虑。但是现在医生说,我开始相信死后有生命。

圣经也明确的说,“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为要解开死后生命之谜,罗医生研究圣经及其病人面临死亡经验的第一手资料,他发现几乎每一个病人面临死亡的人都有灵魂飘游体外,见到急救现场的体验。多数人好像观看录影带一样。看到过去一生的经历,看到早逝亲友,特别是父母。有人到了美丽光彩的光明处,也有人在幽暗阴森的地牢中。

为什么人们不信死后还有生命,以及天堂与地狱呢?其实有个比喻可以形象的说明:一群生活在小水塘的蜻蜓幼虫,很想探知外面的世界,于是他们就推派德高望重、年老资深的幼虫出外探险。可是幼虫一旦变为蜻蜓飞翔于天空就不能再回到水里了。因此水塘里的幼虫除非变成蜻蜓,否则永远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是如何?

圣经路加福音16章19-30节就记载到,有个财主死后在阴间受苦,见到以前曾到家中讨饭的乞丐拉撒路,这才发现天堂与地狱的真实。愿主帮助我们能够了解生死,接受神的拯救和耶稣所赐的新生命!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