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创造与掌管

圣经罗马书11章36节说,“万有都是本于祂,倚靠祂,归于祂。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远”。爱迪生发明家这样说,“神的存在,在我是几乎可以用化学来加以证明的,我深信有一位全知全能、充满万有有,至高至尊神存在。

朋友,你相信神的存在吗?诗篇8篇9 节说,“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我们可以说,科学越进步,圣经的含蕴就越显丰富。

比方说,今天原子、核子时代的我们,对圣经彼得后书3章10-12节世界末日的描述,“天地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这样的记载,就比古人明白的多了。是的,神说“天地都要废去,神的话却不能废去”,因为神的话是永永远远的。

神创造的宇宙万物和人,是奇妙的创造、智慧的创造、既伟大又饶富爱的创造。生命结构的奇妙与次序井然、设计精密的大自然与人,处处都显明造物主的智慧、大能、奇妙的创造。“耶和华啊,祢所造的何其多,都是祢用智慧造成的。天地满了祢的丰富“。宇宙万物都是神用智慧设计创造掌管的。

神说到祂设计人的蓝图时说,我们要照着我们形象、按照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

设计在先,接着是执行。神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着祂的形象造男造女。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全地。也要管理海底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彼得前书第1章24-25节说,““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神的道就是真理,安定在天,永不改变。愿我们心里谦卑诚实的赞美感恩造物主神。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