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我怎么待你,希望你也像我这样善待别人

神写给世人的书《圣经》起头所记录的,可以说是我们人每天早晨睁开眼,第一个需要想的念头。那就是造物主神爱我,神对我真好。神的爱一目了然,五个事实陈述于下。

第一,神造人之前,先把最好的生存条件造好。有光、空气、地上有海河跟天上的雨水,有树木花草果实青草,有日月星辰,有水里生物空中的飞鸟及地上走兽昆虫牲畜。所以神给了您最好的生存条件。

第二,神把最好的生活环境给了人,在伊甸园里有各样的树木,它们的果子作人食物。有河水滋润园子,有宝贵的矿石。有配偶的陪伴与帮助,有夫妻共同追求的目标。所以请记得,神给了您最好的生活环境。

第三,神把人造的最好,不但按着自己的形象样式造人,而且还赋予人管理地球生物与大地的职责。因为神按自己形象造人,所以人有灵,这是其它生物没有的。人也有管理的聪明能力,远超过其他生物。请记得,神造的所有生物当中,您是最杰出的受造物。

第四,为了人能够像神,神为人设立安息日,把它定为圣日。安息日这一天神要人跟祂在一起,好让人认识神,学习人与神的亲密关系,明白神对人有多好,聆听神说的话,和管理的知识。守安息日的人习惯跟神亲近,也明白神如何使用祂的权能祝福人。神希望人也能像祂一样,用自己的职权、才能、知识、关系对别人好,祝福别人。所以您有一个上好的人生,这一生您可以像神一样的祝福人。

第五,最好练习这个人生观的场所就是家。神用亚当的肋骨造夏娃,使亚当明白夏娃是他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夫妻是所有人际关系当中最亲密的。神要人学习离开父母,与夫妻联合、二人成为一体。所以希望您和配偶都珍惜重视夫妻关系,一起学习同心合一的服事别人。

神对人实在是好。凡是对人好的,神都做了。神还特别在一周当中设立一天,要人跟祂在一起相处学习。所以每到星期天,希望您我都去教会认识神,重视神的爱,神的话。上面跟您分享的主题是,神说,我爱你们,你们也要像我一样的善待别人。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