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怎么看圣经

圣经提摩太后书3:16-17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美国前总统杰克森说,“圣经是我们国家赖以建立的基石”。

前美国总统亚当斯说,“我每年都读圣经一遍,经常是每天早起后就读圣经”。还说“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无论是从启示、历史、道德的眼光,圣经都是一部无价和无尽的宝藏。

美国第七任总统杰克森曾经说,“圣经是我们共和国奠立的磐石。”

美国十六任总统林肯说,“圣经是神给人类最好的礼物。救世主的一切良善,都是经由圣经传达给我们的。这位美国前总统林肯还说,“我信圣经是神给人最好的恩赐。从救主而来的一切好处,都是借着圣经而传给我们的。

让我们好好的喜爱圣经,让我们知道神多么的爱我们,多么的愿意将属灵宝贵的福分,永生的恩典賜给我们。这位有名的总统林肯说,“我很了解读圣经的好处,请你凭理性与信仰,尽量抓住这本书的一切真理,这样无论是生是死,总会叫你做一个更好的人。“

美国二十六任总统罗斯福说,“我相信只要人类清晰的遵循登山宝训,这样人类的一切纷争,都能够立时解决“。愿主帮助我们!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